close

我們

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三年半了

這中間你的忍耐我的退讓磨合了好久

妥協了 然後呢?

有時候悶在心裡的話一再堆積

壓抑委屈的心情到底可以藏多久?

你總是說我有心事都可以跟你說

但我能跟你說什麼?

我想要當個懂事的女朋友 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鬧脾氣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所以常常都要你為自己多想想 不要顧慮我

你一離開家唸書就是五年 每次都跟我說快回家了 現在又要再一年

我當然說可以啊 不然我要說什麼?說我想要你不要念了趕快回來嗎? 

這些話能跟你講嘛?你不會歉疚嗎?

所以不要再叫我跟你說什麼

或許我們會慢慢的疏遠

但我寧可不要讓你擔心我

這是傻還是太體貼

 

 

 

arrow
arrow

    yellow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